Tuesday, July 5, 2011

故事

故事
每个人都有一个故事
你的故事,我的故事,他的故事

我们都喜欢说故事,不喜欢听故事,
你说你的,我说我的,他说他的,
结果我们都没有观众。

哪....说故事也有很多种的喔...
有些人,说成连续剧,一天说一点,一点一点再一点(有点像台湾剧)
有些人,像电影系列,一出戏,一个故事,不多不少,你一定知道
有些人,像动漫系列,夸张浮夸好结局(坏人一定死,好人一定赢)(自己当然是主角咯)

对我来说,最完美的故事是
用尽全力完成你的人生,半句不说,
由别人来说出你的成就,说出你的故事,甚至,写出你的故事。(几爽一下)(发梦中....)

无论如何,每一个人的故事都会有很精彩的一面,
说你的故事的同时,只要打从心底赞赏自己的故事,认同自己的故事,
就已经足够了。
一个故事的好与否不在于比较,你自己的故事,只要你认为是好,那就是好!
何必比较?

所以,细心聆听别人的故事,
打击和贬低别人的故事是不必要的,
做人,多些赞赏,少些批评,总是好的....(当然,我也希望我自己能够做到这一点)
就算你很不喜欢他的故事,最多不是不要理他咯~~
是不是??

结论,每个人都有一个故事
自己亲身活出的一个故事,热爱你的故事,也尊重别人的故事(从中学习)


至于我,我觉得我不像在说故事
我是在说废话

说实话,
我,还蛮爱讲废话的喔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